來看兩個男人的戰爭!街口連二日砸重金超過五千萬,在APP首頁高調祝賀台北市議員王威中「落選」,交易量跟下載量都暴增,今(27)日王威中跟街口CEO胡亦嘉雙雙來到台北地檢署,王威中提告胡亦嘉涉嫌恐嚇。一身西裝,街口支付CEO胡亦嘉步入台北地檢署,另一頭台北市議員王威中也來提告,選舉才落幕 ,但兩個男人的戰爭才剛剛開始。原來,王威中議員落選夠悶了,沒想到街口支付為了謝票,砸大錢限時一天全通路,每人第一筆消費,20%現金回饋,兩人戰火全開。▲街口支付為了謝票,砸大錢限時一天全通路,每人第一筆消費,20%現金回饋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街口支付CEO 胡亦嘉:「公司常在推很多行銷的活動,我覺得這個不需要太放大來看。」台北市議員王威中:「他都會一樣用金錢的方式來回饋給所有的人,其實這個我不是很確定,到底有沒有違反到選罷法的意圖使人不當選,但是其實,設了一堆條件,小鼻子小眼睛。」▲王威中丟出一張張截圖,說是來自街口支付CEO胡亦嘉,頻頻留言還能看到中英文私訊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強調不是針對王威中議員,但王威中丟出一張張截圖,說是來自街口支付CEO胡亦嘉,頻頻留言還能看到中英文私訊,表達不滿汙衊公司,雙方舌戰打得愈演愈烈。台北市議員王威中:「我提告不是提告街口支付這間公司,而是提告胡執行長本人,我在3月28號召開記者會,當天他就在我的留言板上面,公開的辱罵我是垃圾人渣,他也私訊給我用恐嚇的言語,用英文寫著要讓我的生命很悲慘,我不會退縮,我也不可能跟他們和解。」▲當天他就在我的留言板上面,公開的辱罵我是垃圾人渣,他也私訊給我用恐嚇的言語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街口支付CEO 胡亦嘉:「臉書上面很多都可以去仿造,我們對他個人從來都沒有做過任何形式的攻擊,我們說慶祝也只是做個活動,剩下就是法院解決。」原來雙方結下樑子的原因是今年3月28日,王威中召開記者會表示有用戶,陳情換手機後無法登入,事後街口支付澄清,使用者若更新門號,舊有的帳戶都可以立即轉移,兩人戰火看來還沒落幕。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更多東森新聞報導街口支付促銷涉吸金 金管會勒令下架街口支付台版餘額寶恐涉違法吸金 金管會勒令下架街口支付推「台版餘額寶」踩紅線!金管會要求撤下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42mhj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