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德環保站~2月26日星期天~早上洗好小朋友的衣服~下午沒事~跟老公澎湖民宿開口說要去做環保~老公都會答應我~因為知道我要出門一定有目地`哈~賣房子我的老公對我真好~幫我顧二隻~我安心的騎車去八德環保站~沒有想到網路行銷垃圾分超多類滴~一開始還不太清楚~一直問師姑~這裡多半都是師姑~也西裝是說都是老人比較多~但她們都是歡喜做~甘願做~而我也是很歡喜做~因吳哥窟為每一次看大愛電視~看到別人做環保~心情很開心~現在我才可以體會婚禮佈置到~因為做完心情真的很好~看到垃圾一樣一樣的分類~垃圾變黃金~哇!酒店工作雖然只有二小時多~但是體會到做環保的辛苦~但很開心~未來我有時間室內設計一定要在來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好房網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房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42mhj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