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、修杰楷25日在峇里島六星級飯店舉行婚禮,有上百位賓客出席,藝人好友包括蕭敬騰、趙又廷也都現身,修杰楷牽著賈靜雯的手說起誓詞:「接下來每一天,我會握著妳的手永不放開。」場面相當浪漫感人。賈靜雯3年前再婚修杰楷,兩人育有咘咘和波妞兩個高人氣的女兒,一家幸福生活不只登上實境秀,更受到網友歡迎。如今兩人選在峇里島補辦婚宴,小倆口事情一直保密到家,據傳有大筆贊助,但經紀人已否認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賈靜雯一入會場就感動落淚,修杰楷牽起賈靜雯的手說:「我們常說要一起創造我們兩個的回憶,不是孩子的,今天就是我們故事裡最美好的章節,謝謝妳願意相信我,讓我成為妳的丈夫,謝謝妳願意相信我,成為孩子的父親,謝謝妳願意相信我,成為我的妻子,謝謝妳願意等了3年,讓我們今天站在這裡,接下來每一天,我會握著妳的手永不放開,我愛你。」賈靜雯則說:「今天站在這裡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。」坦承過去的經歷讓她不敢打開心房,「修,謝謝你,在我的情感課題上,讓我重新了解愛的真諦」,而咘咘、波妞、和賈靜雯和前夫生的女兒梧桐妹也都在一旁見證。更多鏡週刊報導館長被封「助選吉祥物」 直播中只有他一人落選金鐘視后李麗鳳67歲過世 低調樹葬令人不捨鮮肉天菜暴瘦新片扮毒蟲 暖心籲「不需要為毒癮貼道德標籤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42mhj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