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少年撐SD記憶卡起家 後續>
  15歲少年ssd固態硬碟撐起家 後續>
  重慶晨報訊 (記者 吳國富)17日,本報10版報道了《15歲少年邊上學邊撐起新竹買房家》之後,眾多讀者紛紛來電詢問新聞中報道的劉帥的情況。
  19日下午,重慶市溫州商會會長陳成記憶體寬與記者一起來到劉帥家,陳成寬當即拿出1萬元,幫助劉帥家修補房屋、資助劉帥讀高中。陳成寬還送上兩部手機,方便劉帥讀書期間與媽媽聯繫。
  鄰居新竹買屋為了他沒忍心走
  走進劉帥家,記者看到的是土牆和篾條,除了電燈外沒有任何家電和像樣的傢具。陳成寬撫摸著劉帥的肩頭說,“17日,我從溫州乘飛機準備回重慶時,從重慶晨報記者發的微信中看到了你的情況,深受感動,想到了自己也是很小就失去了父親。我19歲時就來到重慶打拼,如今小有成績,看到你這麼小就挑起了家庭的大梁,決定幫你一把。”
  長期幫助劉帥的好鄰居熊聯銘也熱淚盈眶:“劉帥的父親臨終前拉著我的手說:‘哥子,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他們母子倆,希望我走後你能給以關照。’所以這些年來,我儘量幫他們做做農活,孩子沒有錢讀書了就給點錢……”本來熊聯銘要到女兒家去住一段時間,但是看到劉帥馬上就要讀高中,家裡好多問題都沒有解決好,不忍心走。
  飛行員大哥哥送來衣服
  看到這麼多人關心自己,小劉帥激動得不知所措,甚至忘記了給專程來看望、資助他的陳叔叔讓坐。陳成寬紅著眼圈說,這個孩子非常淳樸,他當即表示,劉帥今後的高中大學學費、生活費以及今後的工作等都由他負責。希望劉帥要好好讀書、學有所成。
  川航年輕的飛行員劉俊看了本報對劉帥的報道後,也委托本報給劉帥送來三包質地不錯的衣服,還說一定要抽空去看望他。
  兩名姓張的讀者也給本報打來電話說,看了報道非常感動,要幫助劉帥,希望本報提供電話。傅先生也希望記者提供劉帥家的地址,想去看望、幫助孩子。遠在北京的一名阿姨與劉帥通了電話,她表示,馬上給劉帥買新衣服,今後要資助他讀書。  (原標題:孩子別怕 我們一起幫你撐起這個家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42mhj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