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隻可愛牛所組成的溫暖窩 這兩隻牛牛粉可愛吧~~ 本來 雪 是分享紅包袋的做法,但因為從兩酒店工作個星期前就開始著手製作紅包袋了... 可是又不想錯失這麼可愛的牛寶貝..... 所以靈機一動,就用酒店打工這兩隻可愛牛幫我那超好用的 腮紅 做個溫暖窩吧... 這樣在使用時,不但可以看到裡面的卡哇酒店兼職依東洋娃娃.. 更可看到外面的幸運牛哦~~ 雪丫~~~ 原諒我沒做成紅包袋啦... 但人家還是有好好滴利室內設計用這兩隻可愛的牛牛唷 真的好可愛ㄋㄟ 左邊那隻牛身上的斑紋是利用印章表現~ 這個窩就是裝潢做來要放這麼美的腮紅啦~ 裡在同樣是用做紅包袋的那塊雙面布.. 這樣更有有好運氣~ 一邊放腮紅室內裝潢盒.. 另一邊放腮紅刷... 鏘鏘好~ 看~~ 縫上珠珠就變成大眼牛嚕~ 口愛~~ 口愛ㄋㄟ~ 室內設計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廣告時間 裝潢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個腮紅是我跟 豌鑫 買的,還一起買了粉底液 粉底室內裝潢液不油膩,且照豌鑫教的方式擦,用量真的很省哦~~ 而我最喜歡這個腮紅了,不但讓我有好氣色,擦設計裝潢上去還會有一點不鈴不鈴哦~~ 有興趣的人可至 這裡 詢問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42mhj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